[炸贱]Dead To Me

“展正希,我不爱你了。”

他等来的是一句像小孩子撒娇一样的话。

前文Press这儿

五、

噼里啪啦。雨突然就下得大了。展正希还没来得及关上门窗呢,谁让刚刚的电视声音太大了呢,完全盖住了风刮来的声音。

雨声里掺了点其他的声音,仔细听,是咚咚咚。展正希起身走过去,拖鞋也啪嗒啪嗒啪嗒。

天阴了大半边,那个家伙也脸也阴了大半边,无声无息地站在他家门口——感觉就像几年前那样。没关好窗户的大男孩也没关好门,他突然觉得冷风也不小心刮进了脖子,别扭地瑟缩了一下。

“……进来吧!”

他觉得他的嗓子有点不自然的迟钝和颤抖,尾音甚至带上了可疑的上扬。糟糕了,他想。连自己也变得很奇怪了。另一个很奇怪的人点了点头,然后换上了拖鞋。

“展正希。”

他抬起头,看准了一下子拽住展正希的衣袖,旋即又别扭地松开手。展正希止住脚步, 头也没回。

“什么事。”

“我冷。”

六、

热可可浓浓的热气飘飘洋洋,很快笼罩了整个房间。电视里女歌手的歌声也依旧悠扬。展正希靠着沙发扶手上,搓了搓手——是有一点冷。见一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,手中捏着杯子,微抿着唇什么也不做,只是坐着。

“你不喝?”

“太甜了。”见一突然抬起头,认真地看着他,眼神比孩子执拗。

“太甜?你必须得喝光。”展正希抱起手,漫不经心的撇了一眼电视(由于雷雨的原因,信号不太好,画面刺啦刺啦闪着雪花,使他很不舒服)见一眨眨眼,看样子也不打算反驳什么,象征性地嘬了几口之后就把杯子放在茶几上了。

哐当。很响一声。

七、

一切都一定是有预谋的。

见一猛的站起来,握住展正希的肩。后者抖了抖头 ,像是回过了神,疑惑的看着他。

现在是怎么回事?年少时他们肩并着肩,谈笑风生。在路上走着走着,你悄悄戳我一肘子,我暗暗踩你一脚。趴在他肩膀上看着橱窗里天价数字的玩具叹息。考试时低空飞过来的纸条被画上猪头再飞回去。

见一的嘴唇开开合合,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。眼睛却紧紧盯着他的眼睛不放,他觉得自己快被瞪出一个洞了

展正希被迫看着他。他想呼吸,想的要死。迟到的天气预报员字正腔圆的声音不适时地传入他们的耳朵,掺着些惊雷的雨更大了,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已经不容忽视。

展正希最后还是把他推开了。见一没站稳,几乎要摔在地上,展正希也几乎是下意识去抓住他的手腕。

他觉得自己被扯了一下,随后稳稳当当的掉入了一个暖和的怀里。他闷闷地喘了口气,语气轻浮,像是不经意地说道

“展正希。我不爱你了。”

*等我评论区还有一段。觉得发评论比较带感就(?)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4 )